晴岚杳霭

oc人,清水写手。
不定期极缓慢更新,原因是写了不想发和难产。
一个守旧的老古董,请勿挖坟。
若留评请勿发鸽子屁股,会被我删掉,勿赠送礼物粮票。
评论会回,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

Wahl zwischen Leben und Tod 【01】

*后期会有角色死亡

*ooc归我

*狼人杀paro

*cp伞修喻黄方王肖戴双花双鬼,部分cp仅出现一个人

*全文链接指路 楔子  02  03  04


    “啊,啊——”乌鸦沙哑的叫声在这寂静的古堡里显得格外突兀。

     彩色复古的雕花玻璃,欧式风格的家具和装修,明明确确的说明了这是一座古堡。

     酒红色的地毯上,长沙发和美人塌上都躺着人,而在另一边唯一的一张单人椅上,一个人正闭着眼睛睡着。

     叶修揉了揉眼,看了一下四周。虽说有些迷茫,但叶修还是叫醒了躺在楚云秀旁边的苏沐橙。“叶修?”苏沐橙睁开眼,也一样的不知所措。叶修指了指其他人,示意把他们全部叫醒。苏沐橙点点头,先是叫醒了自己身边的楚云秀,然后起身去叫醒其他人去了。

     “1、2、3、4、5……12人。”叶修清点了下人数。“其他人呢?怎么就我们几个?”黄少天皱着眉。“等等,那边椅子上还有个人。”张新杰突然说道。

     “我去看看。”叶修走到椅子旁边,而映入眼帘的模样却让叶修直接吓了一跳。

     “怎么了?”苏沐橙也走过去,等看清楚的时候却也和叶修一个反应。等到他们两个稍稍平复了一下心情时,睡着的人早就被动静吵醒了:“好吵……叶修?!”“是我,沐秋。”叶修点点头,把那人从椅子上拉起来,跟苏沐橙一起回到刚刚的大队伍里。“这人谁啊苏妹子,怎么和你长得这么像?”黄少天好奇的问苏沐橙,一旁的喻文州似是想到了什么随即恢复表情。

     “这是我哥哥。苏沐秋。”苏沐橙笑着拉着苏沐秋的手,跟大家介绍。喻文州眯了眯眼:“这就是叶神之前说的……那个……死了的朋友?”“嗯。”叶修点了点头,然后拉着苏沐秋指着这群人东点点西指指的小声介绍:“这个是蓝雨的话痨黄少天,那个笑眯眯的是喻文州,是老魏索克萨尔的继承者,是个手残……”“行了行了叶修,听你讲保证没好话。”苏沐秋一脸嫌弃的推开叶修。

     在一番介绍过后,喻文州问:“那么苏前辈,你在这里待了这么久,应该知道出口吧。”而苏沐秋一脸凝重:“我在这里待了有一段时间了。自从我出车祸后就出现在这里。我也不是没想过出去,但是我发现,在‘游戏’结束前,这里根本没有出去的门。换句话讲,就是这里的门,没有一个通往正确的方向。”“游戏?什么游戏?”“不知道,我从来没有参与过。但是有看过几场。只是……在我所见过的这几场里,没有一场游戏相同。”

     闻言,众人脸色都有点不好看起来。也就是说他们接下来面临的是一场绝对未知的挑战。

    “那苏前辈,之前的几场游戏都是什么?”李轩突然问道。苏沐秋歪着头,想了想:“我记得,有一场好像是箱女。”

     “噫——”苏沐橙吓得抖了一下,闻声,其他人奇怪的看着她。苏沐橙看了一圈众人,然后开口:“我以前,有了解过这个游戏。反正很恶心就是了。不过刚刚哥哥说了,那应该不会是这个游戏。”楚云秀这才好像想起来什么的样子,深以为然的点点头,并露出一个惨淡的笑容:“我可不想看见一团蠕动的头发。希望能是个比较和平的游戏吧。”

—TBC—

下一棒 @北.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