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岚杳霭

oc人,清水写手。
不定期极缓慢更新,原因是写了不想发和难产。
一个守旧的老古董,请勿挖坟。
若留评请勿发鸽子屁股,会被我删掉,勿赠送礼物粮票。
评论会回,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

【伞修】记忆牢笼.后传

叶秋无论怎么叫,都叫不醒叶修。而无论叶修睡得再深,在这种程度下,还是会醒的。这是自小培养点警惕性。所以,叶秋无奈之下只能请家庭医师来看看了。

叶秋在门外焦急踱步,叶父叶母也坐在沙发上等待。
别以为叶父叶母能有多淡定,看叶父手里的茶一口也没喝就能看出来。

医师终于出来了。
叶秋立刻去问医师叶修的情况。
而那个小医师只是摇了摇头。
“有一个很差的消息,有一个还不错的消息。”
“请问我先说哪个?”
医师她如此问着。

“先听坏消息吧。”
叶父下了决定。
“好的。”
小医师点了点头。
“坏消息是,叶修少爷目前面临昏迷,而能成功醒来的几率,只有万分之一。”
“好消息是,叶修少爷目前并无生命危险,各项指标均是正常,只是没有了意识。”
话音刚落,叶秋倒吸了一口冷气。
“也就是这么说,叶修他基本上就是个植物人了?!”
他拉着医师的袖子。
“是的。”
小医师点了点头,让仿佛在悬崖口的叶秋坠崖而下。
而叶父叶母仿佛置身冰窖。
刹那间,时间仿若静止。

“混蛋哥哥他……真的回不来了?”
叶秋呆呆的呢喃着。
尽管叶修经常欺负他,可终究还是小时候庇护他的多啊。
挡在他前面为他拦下他所有的错事,看着他因为自己而被骂。
这样的哥哥,谁失去了不会失落而空旷无所依呢?

叶秋好像体验到了,那个叫苏沐橙的姑娘失去自己哥哥的滋味了。
他真的要失去这个从小为他遮风挡雨的哥哥了吗?
他真的要面临最最残酷的考验了吗?

叶秋失神的跌了在地上,一旁的小医师扶了一把叶秋。
叶父叶母也沉默起来。
最终,做决定的,是叶秋。

“如果我把他转移到治疗室去休养,是不是他有更大的可能会醒?”
小医师点了点头。
“是的。”
“那么,将叶修立刻转移到治疗室休养。”
“别问为什么,这是命令。”
叶秋在那一刹那的气势,甚至超过了一旁的叶父。

而叶父对此,并无异议。
医师见此,叫来一些人,将叶修扶到了治疗室,而自己也跟过去。
在那些人离开的瞬间,叶秋颓然跌坐在地上。
清亮的双眼在此刻失去了聚焦。

而治疗室里的叶修,因熬夜而苍白的脸孔此刻更是完全没有了血色。
原本漂亮的双眸此刻紧闭,若不是还有着微弱的心跳,没有机械的帮助,医师几乎要以为,叶修真的离开了这个世界。
昔日那张肆意张扬的脸庞,终于变得安静沉稳了下来。可这却是叶家人最不愿看见的情景。

叶秋起身去给那个叫苏沐橙的小姑娘打了一个电话。叶修平时一副很关心她的样子。

“请问是苏沐橙吗?”
“是的,我是苏沐橙。请问……”
电话那头的苏沐橙有些迷茫。
“我是叶秋。叶修的弟弟。”
“平日里看你和我哥哥的关系不错,就来通知你一下。”
“什么事?”苏沐橙察觉到事情可能不是太好。
“叶修他……不知何种原因,陷入昏迷……而醒来的几率很小很小。”
“咚!”
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后,电话里再次传出苏沐橙的声音。
“谢谢你……我知道了……麻烦你照顾好他……”
“我会的。”
“请问……他现在在哪?我想看看他……”
“在叶家的治疗室里。你到北京来吧。到了后我去接你吧。”
“谢谢。”

苏沐橙挂断电话。立刻订下了最近的一趟机票。匆匆和陈果请了假后,来到了叶家。
风尘仆仆多日奔波,精神状态本来就不是太好的苏沐橙,在见到躺在病床上,再也不会在她无助的时候摸摸她的头笑着安慰她的叶修时,终于有些撑不住了。

泪水决堤倾泻。

联盟的女神抛下了一切无谓的东西,捂着脸趴在世上仅存的唯一的半个亲人的病床前无声的哭泣着。
那个在战场上高举重炮一往无前的女孩子,终于卸下了沉重的包袱。
此刻的她,就像一个无依无靠的小姑娘。她也的确成为了一个除了朋友再无依靠的小姑娘。
此刻的她,除了一群朋友们,还有谁肯庇护她呢?她还能信任谁呢?

没有人了。

她没有人可以信任了。也没有人可以庇护她了。
她唯一的依靠,相当于她半个亲哥哥的叶修,已经永远昏迷了。
成为了一个再也不会醒来的植物人。
那是她唯一的支撑,唯一的依靠,唯一的骄傲。

不存在了。
都……结束了。
都结束了。
结束了。

【前荣耀职业联盟兴欣战队前国家队领队叶修,于这周不知名原因成为植物人】

苏沐橙紧攥着手中的报纸,特大加粗的标题一下一下的敲打着她的心。
天上下起了雨。
拿出雨伞遮在头上,苏沐橙看着淅淅沥沥的雨,伸出手接了一些雨滴落在手里。
她望了望天。
低声呢喃着,感慨着。

“哥哥啊。”
“是不是,当初小心一点,注意一点。”
“早将你抢救一下,是不是,是不是。”
“是不是你就不会走。”
“我就不会这么无助。”
“叶修就不会这么煎熬。”
“他也不会就此陷入昏迷呢?”

她踩着地上的积水,回忆着曾经。
以前……似乎也有一个这样的场景……
但是,当年的小姑娘身边,有着她最爱的哥哥,还有她最珍惜的一个人。
当年,她还是一个很幸福的小姑娘。

可怎么……就一眨眼之间变了样了呢?

脑子有些迷糊,苏沐橙最终终是倒在了兴欣的门前。
迷迷糊糊之中,她好像听到一个人在说话。
说了一句话。
“沐橙,要坚持下去啊。”

是你吗?哥哥?

—END—
别看我这是我控制不住脑洞写出来的东西
别打我
这是真的end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