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岚杳霭

oc人,清水写手。
不定期极缓慢更新,原因是写了不想发和难产。
一个守旧的老古董,请勿挖坟。
若留评请勿发鸽子屁股,会被我删掉,勿赠送礼物粮票。
评论会回,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

【微伞修】是那个他啊

*自己的瞎逼逼
*别看我我就是瞎抒发一下我对伞哥的爱
*性感伞吹在线吹伞(什么鬼玩意
*最后为了强迫症强行对齐
*就当粮食向去看好了
*反正就是略微掺杂了一下而已
*那么开始吧

如果把一个人的人生分为三个阶段:
幼年,少年和成年。

那么苏沐秋仅仅占有了叶修的一部分。
他拥有的是叶修全部的少年时光。
他拥有的是15岁到17岁的叶修。
在这点上甚至连沐橙都在少年和成年时段存在过。

可回想起来,深埋在记忆深处的那个身影,不属于任何一个占有过他大部分时光的人。

这个身影啊,是属于那个他日思夜想的苏沐秋啊。

是那个深葬南山的神枪少年啊。
是那个年少扬名的苏家儿郎啊。
是那个一区神话的银武制者啊。
是那个时间遗忘的如画公子啊。
是那个撑伞暖笑的明媚少年啊。
是那个我们最难忘深爱的他啊。

—END—
特短的一篇存稿
别看我我只是混更
别想让我更连载没思路
别想让我写文除非你点梗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