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岚杳霭

oc人,清水写手。
不定期极缓慢更新,原因是写了不想发和难产。
一个守旧的老古董,请勿挖坟。
若留评请勿发鸽子屁股,会被我删掉,勿赠送礼物粮票。
评论会回,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

【莫橙】无题

*起名废了解一下
*小甜饼了解一下
*来自一个姑娘的点文,等我上电脑再去圈姑娘
*既然没有仔细要求那我就放飞自我了

今天的兴欣众人放假。
鬼知道为什么老板娘会突然放假。
不过兴欣众人非常开心就是了。

女孩子们三一伙两一群的出去逛街。
陈果唐柔还有苏沐橙。
哦。
附带一个提东西的莫凡。

什么?
你问我为什么不是叶修来提东西?
苏沐秋都不让他提东西沐橙就更不让了。
再说了叶修提的动嘛。

“小唐你看这的口红,是今年的新款呢……”
“沐沐这边这边。”
“来了来了,仓鼠跟上。”
三个妹子在那挑东西,而莫凡一脸冷漠任劳任怨的跟在后面。
但其实莫凡内心满满都是吐槽。
一堆敲里吗什么的。

但那有什么用呢。
莫凡还是得提着购物袋跟在自家饲主后面。
任劳任怨的拿东西。

晚上。
陈果叫大家出去吃饭。
说是她请客。
然后最终屈服在柔爷的威压下。

“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啊。”
陈果举着酒杯,已经有些迷迷糊糊的。
“要有想回去聚一聚的可以提前回去,我准了。”
陈果笑着,因为有些醉了,脸有点红。
“端午节快乐!”
众人举杯。

聚餐结束后,众人都有些迷迷糊糊的了。
没醉的就那几个,都是没喝的。
莫凡扶着自家饲主,乔一帆和安文逸扶着叶修,唐柔扶着陈果。剩下几个早就回去了。

苏沐橙的房间。
莫凡刚把苏沐橙放到床上准备回去睡觉,就感觉衣角被人扯住。
转头去看,是苏沐橙。
笑颜如花的联盟女神扯着他的衣角。
莫凡伸手刚想拽出来。
就听见苏沐橙笑着说了一句话。

“莫凡,我喜欢你。”
莫凡立刻僵在原地。
却又见苏沐橙发了话。
“你要是不答应,你就别想出去了。”
莫凡思考了一下。
他好像也是喜欢苏沐橙的。
平时的交集和对话一幕幕浮现。
最后莫凡做下决定。

“我也喜欢你。”

所以,当第二天叶修去敲苏沐橙房门后,看见里面有一个莫凡睡在苏沐橙床上时,差点没气死。

—END—
我果然还是滚回去写刀子好了,小甜饼真的耗尽脑汁了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