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岚杳霭

oc人,清水写手。
不定期极缓慢更新,原因是写了不想发和难产。
一个守旧的老古董,请勿挖坟。
若留评请勿发鸽子屁股,会被我删掉,勿赠送礼物粮票。
评论会回,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

关于五月二十号那天的联盟选手

*联盟女选手腐女向
*内含微博体,聊天体
*cp向:伞修,林方,喻黄,韩张,双花,方王,江周,华秀,肖戴,一句话莫橙
*如果有ooc归我,这么好的他们归虫爹
*自行避雷
*伞修的段已经放在了最后,不喜欢BE结局的伞修同好可以选择不看的(但是还是建议看一看啦
*智障脑洞产物
*若有重梗纯属巧合

众所周知,今天是五月二十号。
也就是传说中的520表白日。
作为一名合格的腐女。
我们联盟的妹子是不可能放弃这个机会搞事的。

【我们的目标是写遍全联盟】
【鸾辂音尘】:嘿嘿嘿~
【沐雨橙风】:有人记得今天什么日子吗
【风城烟雨】:记得啊
【谁不低头】:今天啊
【莫敢回手】:是那啊
【叶下红】:五二零表白日啊
【鸾辂音尘】:我们当中怎么混进了一个三字叛徒
【鸾辂音尘】:滑稽.jpg
【寒烟柔】:小戴同志我想你需要你们队长管管
【鸾辂音尘】:柔爷我错了
【鸾辂音尘】:惊恐.jpg
【叶下红】:小戴啊
【叶下红】:我手指这么一动
【叶下红】:你就凉了
【鸾辂音尘】:向大佬势力低头.jpg
【风城烟雨】:好了好了我们来谈谈怎么搞事
【谁不低头】:是,队长
【莫敢回手】:是,队长
【沐雨橙风】:这样吧我们一会就balabalabala……

有了上面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后。
就有了下面的事情。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各位早
【夜雨声烦】:早早早苏妹子早啊今天可不是我开屏啊你们这群家伙再说我一个我让队长陪我虐死你们啊
【君莫笑】:早啊沐橙
【沐雨橙风】:叶修哥早啊
【百花缭乱】:苏妹子早
【一枪穿云】:早
【石不转】:早
【海无量】:早啊
【海无量】:今天感觉特别不妙
【海无量】:论一个半夜还能听到笑声的人是怎么能在早晨起来的
【迎风布阵】:所以这其中定有奥秘
【百花缭乱】:哈哈哈你们兴欣真的深受女选手的毒害啊
【寒烟柔】:你们没有女选手的战队选手闭嘴
【王不留行】:他庙躺枪的感觉怎么样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什么意思啊你药一天不黑我大蓝雨就能死吗啊能死吗能死吗
【百花缭乱】:我先哈为敬.jpg
【索克萨尔】:蓝雨和我都只要只有少天就够了
【索克萨尔】:尽管能有女选手也是蓝雨的愿望
【风城烟雨】:各位知道今天几号吗
【夜雨声烦】:知道啊知道啊今天五月二十号嘛怎么了啊
【鸾辂音尘】:所以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叶下红】:游戏规则是掷骰子,点数最小的人就去微博表白
【沐雨橙风】:玩的扣1
【沐雨橙风】:1
【君莫笑】:1
【夜雨声烦】:11111
【百花缭乱】:1
【风城烟雨】:1
【王不留行】:1
(此处省略众位选手的1
【风城烟雨】:好了好了来掷骰子
(日常省略过程
【沐雨橙风】:嗯输的是张佳乐前辈和黄少呢
【百花缭乱】:靠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

(微博

蓝雨-黄少天V: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感谢你忍受我的话痨
感谢你陪着我拿下蓝雨第一个冠军
感谢我此生能遇见你
喻文州
我最爱的队长
我爱你!

兴欣-苏沐橙V:喻黄公然出柜啊 ‖雷霆-戴妍琦V:请说出你与喻队的爱情故事!@蓝雨-喻文州V ‖蓝雨-黄少天V: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感谢你忍受我的话痨 感谢你陪着我拿下蓝雨第一个冠军 感谢我此生能遇见你 喻文州 我最爱的队长 我爱你!@蓝雨-喻文州

蓝雨-喻文州V:愿我们能够如我所愿的,一直走到荣耀的尽头 @蓝雨-黄少天V ‖蓝雨-黄少天: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感谢你忍受我的话痨 感谢你陪着我拿下蓝雨第一个冠军 感谢我此生能遇见你 喻文州 我最爱的队长 我爱你!@蓝雨-喻文州

霸图-张佳乐V:
如果当年你手没有受伤
是不是我就会有耐心和你一起等到百花成长起来
是不是我们就不会分开
是不是我就不会睹物思人时潸然泪下
但是
尽管没有如果
只要最终我们能在一起就好了
@义斩-孙哲平V
孙哲平!你乐爷喜欢你!

烟雨-楚云秀V:嗯这是今日份的双花 ‖雷霆-戴妍琦V:繁花血景一万年!‖义斩-孙哲平V:这辈子最幸运的事情就是让我遇见你 ‖霸图-张佳乐V:如果当年你手没有受伤 是不是我就会有耐心和你一起等到百花成长起来 是不是我们就不会分开 是不是我就不会睹物思人时潸然泪下 但是 尽管没有如果 只要最终我们能在一起就好了 @义斩-孙哲平V 孙哲平!你乐爷喜欢你!

咳咳磕够了粮让我们回到选手群里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我乐爷果然说话算数
【沐雨橙风】:我觉得海星.jpg
【百花缭乱】:那是,我可是你乐爷
【鸾辂音尘】:这个黄少非常可爱了
【鸾辂音尘】:托腮.jpg
【风城烟雨】:好了下一局
(一如既往的略过过程
【寒烟柔】:我和张新杰前辈
【石不转】:是的
【沐雨橙风】:去吧去吧

(微博

兴欣-唐柔V:
杜明
我喜欢你
@轮回-杜明V

轮回-江波涛V:恭喜我们杜小明成功把女神娶回家 ‖轮回-杜明V:女神!我也喜欢你!‖兴欣-唐柔V:杜明 我喜欢你 @轮回-杜明V

唐书森V:女儿终于嫁出去了啊,小伙子要照顾好我女儿啊 ‖轮回-杜明V:女神!我也喜欢你!‖兴欣-唐柔V:杜明 我喜欢你 @轮回-杜明V

霸图-张新杰V: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我会始终以石不转的身份站在大漠孤烟的背后
队长,我爱你
@霸图-韩文清V

霸图-韩文清V:十年霸图一如既往,新杰,对于你的爱我只能说,我也是 ‖霸图-张新杰V: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我会始终以石不转的身份站在大漠孤烟的背后 队长,我爱你 @霸图-韩文清V

【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来来来第三把
……
【沐雨橙风】:王队和方锐大大到你们了

(微博

微草-王杰希V:
方士谦
你什么时候给我从国外滚回来
你什么时候再回来叫我一声小队长
你知不知道你悄无声息从微草大门走出去的时候我还没来得及说我爱你
@方士谦

方士谦:小队长我知道啦,去B市的飞机票已经买好了,明天来机场接我吧,还有薄情儿啊,你等着被小队长加训到死吧 ‖微草-袁柏清V:师傅你真的不是很仗义,让我独自面对队长的死亡凝视 @方士谦 ‖微草-王杰希V:方士谦 你什么时候给我从国外滚回来 你什么时候再回来叫我一声小队长 你知不知道你悄无声息从微草大门走出去的时候我还没来得及说我爱你 @方士谦

兴欣-方锐V:
林大大
你什么时候接你的点心大大回家啊
@林敬言

林敬言:现在。‖兴欣-方锐V:林大大 你什么时候接你的点心大大回家啊 @林敬言

【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下红】:来,第四轮
……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戴你怕不是自作自受啊
【鸾辂音尘】: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想你扔了一摞喻黄本子
【沐雨橙风】:云秀,去吧
【风城烟雨】:嗯我去了

(微博

雷霆-戴妍琦V:
队长!
小戴喜欢你!
@雷霆-肖时钦V

兴欣-苏沐橙V:祝你们百年好合啊,小戴婚礼记得请我哦 ‖雷霆-肖时钦V:小戴,我也喜欢你啊 ‖雷霆-戴妍琦V:队长!小戴喜欢你!雷霆-肖时钦V

烟雨-楚云秀V:
李华,
我喜欢你
谢谢你对烟雨的付出
谢谢你对我的照顾
@烟雨-李华V

兴欣-苏沐橙V:一定要对云秀好点啊 ‖烟雨-李华V:队长,我也喜欢你 ‖烟雨-楚云秀V:李华,我喜欢你 谢谢你对烟雨的付出 也谢谢你对我的照顾 @烟雨-李华V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第五把第五把让本剑圣看看还有谁这么倒霉
……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啊真是苍天开眼啊
【君莫笑】:难不成之前老天瞎了
【索克萨尔】:难道不是吗
【叶下红】:江副也有你的事哦

(微博

轮回-江波涛V:
我无解的枪王
你是我毕生的荣耀
小周,我爱你
@轮回-周泽楷V

轮回-方明华V:放生!放生!下次比赛你们这对恩爱狗等着被我放生吧!‖轮回-杜明V:日常辣眼(1/1)‖轮回-周泽楷V:我也喜欢江的 ‖轮回-江波涛V:我无解的枪王 你是我毕生的荣耀 小周,我爱你 @轮回-周泽楷V

叶修:
在表白之前,要先讲一个很久远的故事。
一个少年在15岁的时候离家出走,然后遇见了一个棕发少年。另一个少年将他带回家,这个少年有一个妹妹,很漂亮,还在读高中。然后过了几年,棕发少年发现一个游戏,将当年那个15岁的少年拉入这个坑。他们配合出神入化,横扫整个一区。后来,有人赏识两个少年,邀请两个少年加入战队。两个少年都很高兴,他们庆祝了一宿,尽管只有两盘家常菜,三碗白米饭。但是仅仅是这顿饭的采购资金,就对当时那个处境的他们已经很昂贵了。然后,在职业联盟成立的前夕,棕发少年在接妹妹的时候,死在了路上。车祸。最终只余下了当年被棕发少年捡回来的那个少年。还有他视为宝贝的妹妹。
讲到这里,你们应该猜出来都是谁了吧。
15岁离家出走的少年,是我。
棕发少年的妹妹,就是沐橙。
而我今天要表白的对象,就是这个棕发少年,一区神话“秋木苏”的操作者,苏沐秋。
是你说的人生的路很长的。
是你说要永远保护自己妹妹的。
是你说要和我一起站在荣耀巅峰的。
为什么最后都让我一个承担?
我可是给你养了十年的妹妹,你要是不回来,你的宝贝妹妹可就要被一只无口仓鼠叼走了啊。
罢了,人生路还长着,还容我等你归来。
我的神枪。

兴欣-苏沐橙V:是啊,人生生的路还长着,还能容我们等你归来。哪怕不能归来,你也会在时空之外保护我们的,对吧?哥哥。‖叶修:在表白之前,要先讲一个很久远的故事。一个少年在15岁的时候离家出走,然后遇见了一个棕发少年。另一个少年将他带回家,这个少年有一个妹妹,很漂亮,还在读高中。然后过了几年,棕发少年发现一个游戏,将当年那个15岁的少年拉入这个坑。他们配合出神入化,横扫整个一区。后来,有人赏识两个少年,邀请两个少年加入战队。两个少年都很高兴,他们庆祝了一宿,尽管只有两盘家常菜,三碗白米饭。但是仅仅是这顿饭的采购资金,就对当时那个处境的他们已经很昂贵了。然后,在职业联盟成立的前夕,棕发少年在接妹妹的时候,死在了路上。车祸。最终只余下了当年被棕发少年捡回来的那个少年。还有他视为宝贝的妹妹。讲到这里,你们应该猜出来都是谁了吧。15岁离家出走的少年,是我。棕发少年的妹妹,就是沐橙。而我今天要表白的对象,就是这个棕发少年,一区神话“秋木苏”的操作者,苏沐秋。是你说的人生的路很长的。是你说要永远保护自己妹妹的。是你说要和我一起站在荣耀巅峰的。为什么最后都让我一个承担?我可是给你养了十年的妹妹,你要是不回来,你的宝贝妹妹可就要被一只无口仓鼠叼走了啊。罢了,人生路还长着,还容我等你归来。我的神枪。

霸图-韩文清V:世界永远妒忌英才。他本应是和你并肩的人,叶修。‖叶修:在表白之前,要先讲一个很久远的故事。一个少年在15岁的时候离家出走,然后遇见了一个棕发少年。另一个少年将他带回家,这个少年有一个妹妹,很漂亮,还在读高中。然后过了几年,棕发少年发现一个游戏,将当年那个15岁的少年拉入这个坑。他们配合出神入化,横扫整个一区。后来,有人赏识两个少年,邀请两个少年加入战队。两个少年都很高兴,他们庆祝了一宿,尽管只有两盘家常菜,三碗白米饭。但是仅仅是这顿饭的采购资金,就对当时那个处境的他们已经很昂贵了。然后,在职业联盟成立的前夕,棕发少年在接妹妹的时候,死在了路上。车祸。最终只余下了当年被棕发少年捡回来的那个少年。还有他视为宝贝的妹妹。讲到这里,你们应该猜出来都是谁了吧。15岁离家出走的少年,是我。棕发少年的妹妹,就是沐橙。而我今天要表白的对象,就是这个棕发少年,一区神话“秋木苏”的操作者,苏沐秋。是你说的人生的路很长的。是你说要永远保护自己妹妹的。是你说要和我一起站在荣耀巅峰的。为什么最后都让我一个承担?我可是给你养了十年的妹妹,你要是不回来,你的宝贝妹妹可就要被一只无口仓鼠叼走了啊。罢了,人生路还长着,还容我等你归来。我的神枪。

—END—

评论(21)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