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岚杳霭

oc人,清水写手。
不定期极缓慢更新,原因是写了不想发和难产。
一个守旧的老古董,请勿挖坟。
若留评请勿发鸽子屁股,会被我删掉,勿赠送礼物粮票。
评论会回,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

【伞修】回溯·01~10

*长篇BE预警
 *若有ooc归我
 *cp伞修
 *叶修超能力者设定,更多设定看文。
 *原创梗,若有撞梗纯属巧合,说不定还可以认识一下。

00

     叶修是个超能力者。
      他能回到过去的一段时间,带着记忆回到当时的自己的身上。而且,可以改变当时的一些事情。
      但是实际上,叶修他只把这个异能为一个人用过。
      刚刚前面说过了,这个能力可以改变一些事情,所以叶修就因此,试了无数次,只为阻止一件事情——他想阻止苏沐秋的死。
      哦结果你也知道,还是没有用。因为某种不可逆的原因。

01

     “呼,居然成功了。”叶修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没错,时间算对了。叶修满意的拍了拍手,刚准备起身,门外就传来一阵敲门声。“叶修,起床了!再不起床就没你的饭吃了!”苏沐秋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笑了笑,叶修起身打开房门:“知道了知道了,来了。”
     还好,来得及。

02

     吃完饭,苏沐秋送完苏沐橙就钻进屋子一心打游戏,虽说叶修也跟着帮忙,但是实际上心早就飘到九霄云外去了。
      还有三天。三天后就是那个日子。不能让他出门。叶修趁boss倒下的功夫,抬起手攥了攥,然后又快速搭回键盘上。
     “呼。”苏沐秋吐出一口气,摘下一边的耳机,凑到那边想事情想的正入迷的叶修脸旁,吧唧一口就钻回自己位置,笑的像只偷腥的猫儿。让叶修又是气恼又是耳尖发红。

03

     三天后的早上,苏沐秋正在厨房里忙活着,叶修吧嗒吧嗒的踩着拖鞋就过去了。
     “沐秋,你今天有事吗?”叶修把下巴搭在苏沐秋的肩膀上。“没有啊,”苏沐秋回头看了叶修一眼,“就是今天早上送一下沐橙,然后下午去买个菜。”
     “哦。”叶修把下巴抬起来,“那我去送吧,你不是还有单子要到期限了吗?”“那不也怪你!那今天你去把沐橙送到学校,然后去买菜!”“得令!”叶修吐了吐舌头,然后就窝到沙发上直到吃饭。

04

     吃完饭,叶修穿好衣服就去送苏沐橙。临走前还百般叮嘱苏沐秋别出屋把客户的单子完成。
      苏沐秋虽说一脸茫然,但是转念一想,叶修总不能害自己吧。就安安静静窝在家里打游戏完成任务。
      叶修回来的时候看见苏沐秋完好无损的在打游戏,心里的一块大石头就落了地。

05

     可,命运这事,哪有这么简单。
      没过几日,苏沐橙在学校拿了奖状,苏沐秋执意要贴到墙上。
      这一贴就贴出事了。
      叶修把梯子搬过来,苏沐秋踩着梯子刚贴好,不牢固的破旧老化的梯子突的发出摇摇欲坠的嘎吱声。
      “啊——”“沐秋(哥哥)!”“砰——!”苏沐秋从梯子上重重的摔下来。后脑勺磕在坚硬的铁架上,鲜血直流。
     “沐橙!去打120!”

06

    “对不起。我们尽力了,非常抱歉……”
      医生递过来一个单子,旁边低垂着头的小护士看上去沮丧极了。
      叶修颤抖着签下并接过单子,他这辈子都没颤抖过几次手。这是第一次。旁边的苏沐橙靠着墙滑到地上,捂着脸哭的泣不成声。陶轩和医院去办理手续,崔立在一旁手足无措的安慰苏沐橙。

07

     回到家的时候,叶修看着空荡荡的屋子,刚刚故作的坚强瞬间就土崩瓦解。
      明明……明明已经努力过一次了啊……怎么还会,还会这样……
      叶修钻进屋子,用被子蒙住头,不想回忆刚刚的事情。
      满腔的不甘和绝望冲上心头。为什么会这样!凭什么!我已经这样努力的避免这一切了凭什么!
      叶修越是这样想,眼里的泪水就越是压抑不住,终于是决堤倾泻。

08

     “嘉世赢了!第一届荣耀联赛的冠军诞生了!是嘉世!”
      “第二届荣耀联赛冠军——嘉世!这是嘉世的第二个冠军!”
     “一叶之秋站到了最后!嘉世!三连冠!”
     “一叶之秋封神!斗神一叶之秋!”

09

     叶修看了看自己的手。又回到了这个时间点。
      那么,再试一次吧。

10

     叶修睁开双眼。依旧是熟悉的天花板。
     “叶修!起床了!”

—TBC—

补个设定,老叶的异能是必须要到最开始使用能力的时间段才能再使用一次异能。
 我讨厌lof的手机排版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