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岚杳霭

oc人,清水写手。
不定期极缓慢更新,原因是写了不想发和难产。
一个守旧的老古董,请勿挖坟。
若留评请勿发鸽子屁股,会被我删掉,勿赠送礼物粮票。
评论会回,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

【伞修论坛体】李涛,第十三赛季轮回夺冠你怎么看

*伞修伞修!!!


 

*不磕周翔!!我天雷这个!


 

*沙雕论坛体


 

*私设轮回第十三赛季冠军


 

*文不对题系列,别相信题目!!!


 

————————


 

rt


 

总决赛那场周泽楷和孙翔配合的牛逼啊,就差一点孙翔就得GG


 

但是我还是吃周江!死不爬墙!


 

1L 周江好吃!【楼主】


 

emmmmmm没什么好讲的,就是吹就完了,估计隔壁周翔区的又要吹说怎么怎么样了


 

2L 我江周女孩没有面子的吗!


 

首先回复楼上,是的没有面子。


 

然后我蓝雨粉虽然对于这场败给轮回不是很高兴,但是周泽楷真的牛逼。


 

3L 壮哉我蓝雨


 

我突然被拉入这个坑……?


 

突然想爬到周翔这边


 

4L 不你要记得你是吃昊翔的!


 

哎我看见电竞之家给这个组合起名叫枪与战矛了hhhh


 

跟当年乐乐和孙哲平的繁花血景一样嘛


 

5L 繁花血景一万年


 

5L闭嘴!


 

魔鬼吧你是!


 

6L 周江好吃!【楼主】


 

emmmmmm


 

一区老玩家看到这个组合名表示不是很想说话。


 

7L 我自闭了


 

楼上自闭什么


 

不就是那两个嘉王朝的老流氓吗,现在一个都退役了,另一个都十年没上线了。


 

8L 我想开了


 

楼上两楼ID有毒


 

顺便五区玩家好奇发生了什么让7兄自闭了


 

9L 我真的好奇啊


 

……你确定要听吗少年


 

10L 我自闭了


 

是的


 

11L 我真的好奇啊


 

好吧好吧,那我讲了,挺长的,别打断我


 

我是蓝溪阁的,那时候荣耀刚开服,就一个一区,我操作还可以,就进了蓝溪阁的二队,每天跟着队长打打杀杀抢抢boss。


 

虽然每次都抢不到。


 

12L 我自闭了


 

重点来了,抢boss的人就是一叶之秋,还有一个神枪手。他们两个都是嘉王朝的,只要一有boss就黏在一块,神枪手在后面输出,一叶之秋就在前面吸引仇恨。


 

当时荣耀也没什么高手,基本上副本记录都是被一叶之秋,大漠孤烟,索克萨尔之类的人包了的。


 

13L 我自闭了


 

然后只要有一叶之秋的副本记录一定有一个叫秋木苏的神枪手,对没错,就是之前那个抢boss的神枪手。


 

当时他俩差距挺大的,我说是装备。一叶之秋当时一看就那种大神,一身紫武和橙武,蓝装和绿装少的可怜,但是秋木苏就不一样了,那个角色都快裸奔了,只剩下绿装和蓝装撑个样。


 

14L 我自闭了


 

但是后来一叶之秋的那杆却邪就是归功于这个。因为秋木苏身上的装备全被他操作者拿去做银武了。


 

所以一叶之秋才能带着却邪进职业赛场。


 

15L 我自闭了


 

然后公屏里天天就骂这两个人臭流氓狗男男之类的,反正他们两个从来没回过,就是苦了我们这些嘉王朝的玩家


 

16L 对不起我不想开了,我也自闭了


 

尽管他装备破但是秋木苏依旧牛逼。


 

硬核操作。还会做银武。


 

后来职业联赛开始的时候没有秋木苏,也没有他那个人妖号沐雨橙风。


 

17L 对不起我不想开了,我也自闭了


 

……楼上抢我台词。


 

秋木苏操作的确硬核的一批。和他单独jjc校正场过,没有一把赢。枯了。但是要是正常jjc还是赢过一把的(尽管说因为装备原因)。


 

18L 我自闭了


 

这么牛逼?


 

那后来怎么没去打职业?


 

19L 我真的好奇啊


 

因为死了啊。


 

20L 君莫笑


 

叶神!!!前排合影!


 

21L 我又想开了


 

死了???


 

怎么死了啊?怎么死的??


 

我还想跟他再打几场jjc呢。


 

22L 我自闭了


 

车祸。


 

就在快开赛的那几天。


 

23L 君莫笑


 

……对不起叶神我戳到你伤口了。


 

24L 我自闭了


 

没事,早都过去了。


 

还有什么可痛的。


 

25L 君莫笑


 

那叶神叶神,你看到一叶之秋又跟神枪手站在一起还夺了冠,什么感觉啊


 

26L 我又想开了


 

感觉啊,我要说没感觉你肯定不信。


 

就挺百感交集的。


 

毕竟那家伙说好要是一起拿了三连冠就在一起的。


 

27L 君莫笑


 

到最后我拿了三连冠,他却早就不在了。


 

我还帮他带了十年妹妹,呵。


 

28L 君莫笑


 

……所以说。


 

29L 我自闭了


 

还是狗男男吗?


 

30L 我不想开了


 

是啊。


 

不过如果他还在,那应该很早就会有双核的存在了。


 

31L 君莫笑


 

天妒英才啊。


 

32L 迎风布阵


 

是挺可惜的。


 

33L 大漠孤烟


 

很想和前辈比一下。


 

34L 一枪穿云


 

如果他还在,


 

那枪王的称号可一不一定是你的了啊,小周


 

35L 君莫笑


 

不一定。


 

36L 一枪穿云


 

哥哥啊。


 

都过去了。


 

37L沐雨橙风


 

—END—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