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岚杳霭

oc人,清水写手。
不定期极缓慢更新,原因是写了不想发和难产。
一个守旧的老古董,请勿挖坟。
若留评请勿发鸽子屁股,会被我删掉,勿赠送礼物粮票。
评论会回,不回评论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

【伞修】故人梦·01(大改)

-背景第二次荣耀世邀赛

-目前时间线进行到第二次世邀赛即将开始,各位参赛选手在自己战队收拾东西准备出发去比赛国家

-私设如山,若有ooc归我。和第一版区别在于省略了之前那段时间

-主cp伞修,其余cp会在出现的章节里标注

-结尾be,番外看心情

-如果可以接受,那就开始吧

     “咚咚咚,咚咚咚。”急促的敲门声吵醒了叶修。

     “额……”

     今天兴欣众人都出去了,剩下的人只有叶修、帮忙看店的苏沐橙和陪着苏沐橙的莫凡。莫凡是不会来敲他的门,所以来敲门的只可能是苏沐橙了。叶修摇摇头,晕乎乎的从床上爬起来。匆忙洗了一把脸,打开房门。

     门外是一脸笑意的苏沐橙:“叶修哥早。今天可是有大惊喜啊!”“早啊沐橙……什么大惊喜把你都请来敲我房门了。”“到时候你就知道啦。”苏沐橙一脸神秘的把叶修弄得满脸迷茫。叶修被苏沐橙捂上眼睛拉下楼——自从第一届世邀赛结束后,叶修死活也不回叶家了,硬是在兴欣当了个挂名指导。

     等到下了楼,苏沐橙的手依旧死死的捂着叶修的眼睛:“沐橙你干吗啊……”而苏沐橙没有管叶修的问题,自顾自的开始倒数:“3,2,1!睁眼!”

     随即,叶修终于重见了光明。而适应了黑暗叶修差点被突如其来的光照瞎,硬是缓了好几分钟才堪堪看清东西。

    而当他看清自己眼前到底是什么东西的时候,差点下巴没惊掉下来:“沐、沐秋?你回来了?”而那人只是笑着点点头,却好像击垮了叶修坚守十多年的心里防线。两行泪水从叶修眼角滑下,而他自己却好像没有一点知觉的站在那。过了一小会,叶修终于缓过来了。看见苏沐秋在那笑眯眯的看着自己,叶修已经滑到嘴边的粗鄙之语突然就说不出来了。

     是啊。

     这个自己等了十多年的人回来了。

     叶修刚想上去拥抱一下苏沐秋,就听见苏沐秋笑眯眯的对他说:“叶修,你脸上全是泪水。不擦擦吗?”

      “苏沐秋你给我滚过来!”

     苏沐橙和莫凡对视一眼,看着满兴欣跑的苏叶二人,jio的自己还是打荣耀/聊qq比较好。

     于是,十年后两个人的第一次见面,就以这样的混乱的谁也不愿意搭理他们两个的方式结束了。

     至于,陈果回来后时什么反应……

     算了,到时候再说吧。或者你试着去阻止一下那两个熊孩子一下叭。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